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然的话,也绝对不会弄出来那么多的大手印。

再一想到能够弄出来这么多的大手印,就可以知道,这个妖魔鬼怪的能量到底有多么强!

一个正常的人,想要在防盗门上用一双肉掌留下来痕迹,都根本不可能。

而这一个凶鬼恶灵,邪恶的脏东西,居然能够有这么强大的实力,随随便便的一掌接着一掌,就可以把防盗门打成这个样子,从这里就可以知道,到底那一个防盗门结实不结实。

大家都是内心自有定论,而那个手掌的强大程度,大家也是都知道到底有多么的强了。

有的防盗门的位置,看起来那一个手掌打的还不算凹出来太多,但是有的位置,已经仿佛要被打破了似的。

从这个力道就可以判断得出来,说不定随随便便的这个妖魔鬼怪的一掌,就能够把这个防盗门给打飞起来。

如果是这样的话,整栋楼都已经完全的不安全了,所以,整栋楼里面的这些人全部都需要撤离。

当机立断,行政单位的工作人员和每家每户开始做出来了沟通,甚至于就连以前那些出去了的人,都已经在做沟通之余,行政单位做出来了保障,那就是安排到统一的一个宾馆当中,不需要额外的多付钱。

同时,除了张大胆的屋子之外,在楼之外的地方已经开始拉线,把所有的地方都进行了封锁,还安排了人员进行巡逻。

不过,对于这件事情,灵异调查局的员工当然更有经验,所以一排排的大灯被完全的摆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