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这三个正在做饭的幸福一家人好像是看不到这一个独角的怪兽似的。

等到这一个独角的怪兽冲到他们跟前的时候,直接就将它额头上的那一只独角,狠狠的扎在了三个人的肚子之上,很快这三个人就被开膛破肚了。

而这一个猪一般的诡异怪兽,果然就和猪一样,就知道吃,眨眼之间就把这三个人身上的肠子,肚子等等各种器官,内脏之类的全部都给吃掉了。

这还不算完,等到它把这些内脏之类的全部都给吃掉之后,它居然把这一个独角再度戳在了这三个人开膛破肚的肚皮之内,然后肉眼可见的,这三个人就开始瘪了起来。

很明显,眨眼之间就被风干了,本来那一个猪一般的独角怪兽在吸收了这一切,吃了这一切之后,眼看着就已经胖了起来,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当它把所有这些人身上的血之类的东西全部都给吸收掉之后,它又开始再度的恢复了起来。

很快,它开始向着另外的地方跑了出去,然后眼前的一切幻境全部都消失了。

说实话,当这样的一个幻觉出现在所有人眼神当中的时候,让很多人全部都吓了一跳。

这些丨警丨察并不是没有见过一些比较诡异的事情,但顶多遇到鬼大侠之类的这些小东西,从来没有见到过真正的妖魔鬼怪。

当看到一只诡异的怪兽,居然眨眼之间就把三个人给开膛破肚,而且把所有的东西都给吸走了,让三个人一下子成为了干尸之后,所有的丨警丨察都有一些被吓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