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说现在只是把这件事情上报了,哪怕是需要张大胆用自己的命来换,让一些大师把这个妖魔鬼怪给杀死,张大胆都没有任何的怨言。

只要能将那一个恶人绳之以法,那么对于张大胆而言,没有什么事情是比这个还要更加重要的。

在现在的这样的一个情况下,也只有把这一件事情上报,然后让这件事情变成一个吸引人的引子。

这一个凶杀案能够吸引那些前辈高人的只有一个点,那便是非常的神秘,而且看起来妖魔鬼怪非常的强大。

毕竟,连欧阳大师和刘大师都根本算不出来任何痕迹的妖魔鬼怪,怎么着也不可能是弱小的,怎么着也应该是数得上号的。

所以对于张大胆而言,一切都必须要豁得出去。

如果要是豁不出去的话,想要让那些前辈高人来到这里探查案件,简直是不可能的。

这样想着,张大胆当然不断的点着头,欢喜的表情也是真的,咬牙切齿之下,脸上带着笑,怎么看怎么显得诡异。

但不管是欧阳大叔还是刘大师,甚至包括一边还在哭泣的张大胆的妻子以及女儿,全部都知道,张大胆出现这样的表情才是正常的。

这是既欢喜又悲伤。

四周的那些邻居们,还没有走的,包括那些丨警丨察,其实都并没有听到欧阳大师到底和张大胆说什么。

欧阳大师虽然说话声音很小,但依靠着一点一点的能量,还是能够做到,仿佛雕虫小技一般,只让张大胆的妻子和女儿听到这件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