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甚至于说,他们这些物业人员本身也处在非常危险的情况之下。

一想到这一点,有很多的物业人员忍不住内心有一点胆突的感觉似的。

对很多人来说就是如此。

这些物业人员在知道了自己没有任何的问题,这些设备没有任何的问题,他们和这件事情关系并不大的情况之下,也总算是放心了一些。

同时,在内心非常恐惧的情况之下,物业人员将这些数据全部都拷贝完毕,然后送给了丨警丨察。

有一些物业人员本来是不想要说有关于这个灵异的事情的,因为对于他们而言,在丨警丨察的面前说这些,更加有一点罪加一等的感觉,因为这实在是太过于封建迷信了。

如果真的一切都按照封建迷信走的话,那么在整个小区当中的所有住户,都处于非常危险的巨大恐怖当中,对于那些小区的住户而言,内心的恐惧将会更加浓烈。

有一句话说的好,如果真的是那些凶杀犯所做的这件事情的话,那还有的说,毕竟那些凶杀犯,他穿越不了那些铁门,也穿越不了那些高大的围墙。

毕竟凶杀犯本身也是一个人,而并不是一种能量体。

但是,如果说这一切都是什么凶鬼恶灵所做的,那么那些凶鬼恶灵,可不单单是铁门或者说这些围墙能够阻碍得了的。

如果说真的是凶鬼恶灵的话,那么要想尽一切办法来进行阻碍,就得从一个诡异的角度来出发,就得请一些大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