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当然了,其实更加完美的杀人现场,便是将一个人在荒无人烟的地方推到河里面,到时候你可以说这个人是自己进入到河里面游泳,然后死掉的。

不管在哪个国家,这样的一个杀人案,到目前为止查出来凶手的嫌疑是非常简单的,但是想要真正查出来凶手,还真的是比较困难。

一些密室杀人案,其实到现在为止,也有一些还悬而未悬没有解决的事件。

但是,今天在张大胆的家里面,还真就发生了让大家很恐怖的,这一个密室杀人案。

凶犯把受害人分解成为了很多的块,把全身血肉都弄得血肉模糊,连人都分辨不出来了。

这到底得有多大的仇,才能够做出来这样的一件事情啊?

有一些邻居都感觉到,汗毛都倒竖起来了。

尤其要知道,这是一个密室杀人。

如果说这屋子里面只有张大胆这一个儿子的话,那么发生这样的一个杀人案,虽然不至于让大家一点害怕都没有,但其实大家还是觉得有可能发生的。

可是要知道,这个屋子当中不只是有着一个人。

大家都在熟睡,而张大胆这个远近闻名的人,也在自己那一个房间当中睡着觉。

但是偏偏,张大胆和他的妻子,包括他的儿女都在睡觉的时候,他妻子的儿子居然被人给这样杀了。

这就有一点太过于让人毛骨悚然了。

那种毛骨悚然的感觉,让人们感觉到有一点太过于无力,在面对这样非常残忍,并且非常奇葩,然后很诡异的案件,没有任何人能够逃离出来这一个恐怖惊悚的漩涡当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