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都想要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张大胆刚才和丨警丨察所说的话,是在卧室当中说的。

而现在,因为物业的人来了,因为很多邻居都已经围拢了过来,所以想了想,张大胆把整件事情再度的诉说了一遍。

张大胆现在已经几乎可以在内心当中确定了,整件事情绝对是一场灵异事件。

张大胆担心,自己的那些邻居们要是遇到这件事情的话,会出什么事。

尤其是张大胆觉得,要真的是灵异事件的话,自己得让住在这里的一些邻居,必须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睡觉的时候,这两天就不要分开去睡觉了。

这两天要睡觉的话,就大家聚集在一起,这样一来的话,要真的有什么灵异事件的话,估摸着也根本就不会发生。

因为灵异事件所发生的地方,大部分都是某一个人单独的在某一处地方才会发生。

人多力量大,人多阳气也会变得非常的重。

不管是真正的凶手或者是灵异事件当中的凶鬼恶灵,在面对着这么多人聚集在一起的情况之下,都会有一些束手无策的感觉。

除非出现某一个凶残之极的凶手或者是凶残之极,力量实力非常强大的凶鬼恶灵,不然的话,人们聚在一起,根本就不用担心。

张大胆讲述的这些事情,让一边的那些邻居们,一个个小脸全部都变白了。

这些人实在是太害怕了,纷纷议论当中,说起这件事情还好。

当事人说出来这件事情,哪怕并没有任何的添油加醋,但是当你听到耳边之后,你就会感觉到浑身有一些被吓得哆嗦了起来似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