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实话,张大胆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脏有一些停止了。

张大胆是一个非常善良非常老实的人,对待自己这个不是亲生儿子,但是却比亲生儿子还要亲的孩子,张大胆是真的担心。

脸色煞白,是因为张大胆发现,今天的这件事情透露出来了那么一丝诡异,这种诡异的事情让张大胆知道,自己必须还要坚持的继续串门,不然的话,谁知道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一脚接着一脚,张大胆不断的踹向那一个木门。

接连踹了十多脚之后,终于在某一个时刻,这个木门发出来了一声惊天动地一般的响动,整个的完全都被踹开,折页直接就豁了一个缺口。

张大胆这个时候真的是发疯了。

在“啊啊啊”不断大叫的情况之下,张大胆直接向着当个木门发出来了最后的攻击。

一拳接着一拳,一脚接着一脚,张大胆把自己的拳头给打出血了都丝毫不在意,而且还在用自己的脚继续踹着。

很快,这一个木门终于被踹开了。

当这个木门被踹开之后,张大胆整个人首先得进入到这个卧室当中。

总共是一百多平的房子,因为被分出来了四个卧室,所以每一个卧室的面积都并不大。

所以说,卧室里面到底有什么样的情况,可以一目了然的就看到。

这一个卧室只放了一张床和一个衣柜,还有一个书桌,除此之外便没有什么东西了。

张大胆首先就向着床上看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