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感谢了这一个很明显自己的粉丝几句话之后,这个粉丝挂断了电话,而后将有关于这一次事件的消息,完全的交给了王明。

王明左看右看,发现这一次的事件怎么着也好像是真的,没有什么恶鬼存在的痕迹,就好像那些妖魔鬼怪真的不存在,这一家人就这样平白无故的死了。

不过,有一点说的好,那就是越看起来非常平平无奇的死人事件,越是和妖魔鬼怪肯定分不开。

张大胆是四合村远近闻名的,一个胆子非常大的人。

可以这么说,张大胆的名头,在十里八乡不能说谁都知道吧,但是十有八九的人都听说过他的名号。

最出名的一件事情,便是在四合村旁边的位置,有着一座小小的荒山。

荒山并不算太大,而这个荒山之上,因为现在环境变好的缘故,时不时就会有一些野狼之类的东西出现,甚至还有传言说豹子都开始出现了。

所以说,这个荒山一来二去的,上山的人就开始变得少了。

要不是荒山之上还有着一些梯田,那些田地需要照料,而且种田现在这个年头赚的钱虽然不是太多,但怎么着对于农民来说也是足够补贴家用的,因此上还是有人舍不得这些田地,继续种着庄稼。

要不是如此的话,根本没有多少人,会上这一个荒山。

现在荒山之上的危险已经与日俱增,那些豺狼虎豹全部都出现了。

小小的荒山,别看它非常的小,但是再怎么说,也是有着一片区域是和比较大的山脉相互连接着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