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此一来,张大胆的胆子变得更加的大了。

张大胆一战成名之后,其实之后还有几个比较成名的事件,而这些事件已经持续的让张大胆的这个名气,直线的上升。

甚至有很多人都说,张大胆之所以能够非常的大胆,就是因为张大胆本身是一个非常有本事的人。

有本事的人到哪里都非常的大胆,到哪里都非常的猖狂。

张大胆因为这件事情,不能够说立地封神,但是也差不多了。

在左邻右舍十里八乡已经非常的有名。

当张大胆和这一个离婚妇女结婚的时候,也是非常的有排面,有一些人甚至都开着车进村恭贺张大胆结婚。

一来二去,张大胆的名声以及身份地位开始变得越来越大了。

张大胆和这一个离婚妇女扯证之后,他们两个人因为时常去看那些孩子的缘故,所以说,那些孩子们本身和张大胆关系也非常的不错。

甚至比那两个孩子和他们亲生父亲之间的关系还要更加的好。

因为那两个孩子和他们亲生父亲之间的关系,还真的是没有好到一定的份上。

他们那一个父亲本身并没有做到一个父亲应该尽到的责任。

他们的亲生父亲和他新结婚的那个媳妇,两个人喜欢过自己的二人世界,对这两个孩子习惯做一个甩手掌柜,平时关心的非常少。

这一儿一女,大的男孩已经足足二十岁了,现在正在读大学。

而那个小的孩子,是一个女孩子,正在读高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