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这个阵法一直存在的话,哪怕没有了那一个把王猛虎当做一个跳板的魔王分身,也依旧容易发生一些别的事情。

最好的办法就是除掉一切的后患,让任何的危险都没有机会发生。

王明既然已经决定做这件事情了,自然就要把事情全部都做好。

送佛送到西,好人做到底。

王明开车来到了紫砂壶厂之后,保安大叔看到他,还有些奇怪。

“不是约好了晚上来嘛,怎么提前过来了?”

王明这次没有再拐弯抹角,而是把所有事情都如实相告了。

“坏人提前行动了,大叔,我接下来要说的这些事情,可能你一时难以接受,但是我却必须告诉你,王猛虎,王老板,他其实早就死了!”

保安大叔一愣,下意识的就反驳道,“怎么可能?你今天不是还见到他了吗?”

王明就知道保安大叔不会相信,所以又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跟他说了说。

“那个王猛虎是假的,我因为今天看出来了他的不对劲,所以被他上门报复,然后我们就打斗了一场……这个王猛虎是被别人借尸还魂了,真正的他其实早就死了……”

王明尽量说的更加直白一些,也好让这个保安大叔听得明白。

“那些死去的人,他们的血肉,还有魂魄,都已经被这个脏东西给吃了,现在我过来,就是把这个阵法破解掉,以免会害到更多的人。”

保安大叔虽然听到还有一些云里雾里,胆战心惊,但他知道,王明所有的事情都是对整个王家村好的,而且他要做的事情也很重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