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果然,那些人原来都是你杀死的!”

王明无比肯定的说道。

这一个不知道被称为什么的东西,听到王明这么说,整个身体开始不断的晃动,看那样子,似乎在猖狂的大笑。

“呵呵……话可不能这么说,他们为了我提高道行做出了一定的贡献,这是他们的荣幸。”

“你放心,今天我也会让你有这份荣幸,我看出来了,你这小子还真是有些本事,要是能够为我所用的话,我的道行,我老大的道行,绝对会提升的非常快!”

在这一个由黑色雾气组成的身体说话的时候,王明再度仔细的看了看它,便发现它似乎并不是一个非常凝实的身体。

换句话说,它之所以会找王猛虎,也是因为它没有办法,就这样出现在别人的面前,它必须依附在某一个身体之上。

或者说只能够以一种透明的状态来面对别人。

王明猜测着,它应该并不是本体,而是某一个的化身。

也就是说,在它的背后还是有着一个真正强大的东西存在着的。

而它,不过就是一个分身罢了。

它的本体之所以把它派出来,就是为了让它替自己吸食这些人的血肉,从而让这一个本体的道行更加强。

而王明也能够感觉得出来,哪怕是一个分身,它的能量也是非常强大的。

如果真是让自己遇到了那个本体,自己还真的没有十成十的把握,可以把这个本体给打败。

不过,对付这一个分身,王明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