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明开着车走在这条小路上,刚走了有个一百米,就觉得有些不太对劲。

王明总觉得,似乎有人在跟着自己似的,不过从后视镜看过去,却没有发现任何的车辆以及行人。

王明相信,自己的这一种直觉绝对不是凭空而来的,肯定是有着什么人在跟着自己。

王明刚刚将视线从后视镜上收回来,开始看向了前面,这么一看,把王明吓得直接踩住了刹车。

也幸好王明的心理素质足够强大,再加上这个车的性能也还算不错,所以在王明踩住刹车的时候,这辆车才没有出现什么别的状况。

王明把车关掉,眼睛却是一直盯着在前玻璃上面的一个小纸人。

这一个小纸人此刻正趴在这辆车的前玻璃上,一双红红的眼睛瞪着王明。

看王明被吓得直接踩了刹车,这个小纸人脸上居然还有着一副得意的样子。

虽然那笑容怎么看怎么僵硬,但王明就是能够辨别得出来,这一个纸人此刻非常的得意,因为它吓到了自己。

王明经历过这么多的大风大浪,又岂是一个纸人能够吓到的?

刚才之所以下意识的踩了刹车,是因为王明心中没有提防,本身正悠闲的开着车,突然前面出现了一个不明生物,换作是谁也会有这种下意识的动作,但可并不代表着王明是害怕它的。

但很明显,这个纸人误会了王明,还以为王明是真的害怕它了。

在感觉到了这一件事情之后,这一个纸人变得越发的猖狂了,竟然直接的从前玻璃上跳了起来,直接就想要顺着王明主驾驶旁边的窗户缝隙里跳进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