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什么时候要,我好跟车间说一声,让他们加个急。”

王明也不是真心想要的,这一切不过都是一个借口罢了,若是真让这一批紫砂壶给做出来了,那可就真的麻烦了。

所以想了想之后,王明绝对来让一个拖字诀。

“王老板,是这样的,虽然我已经看到了画册,但真实样子还不知道,所以我想让王老板先给我做几个看看样子,我也好拿给我们老板看,要真的可以的话,剩下的就没问题了。”

“王老板要是不放心,我就先把这几个紫砂壶的钱给付了,绝对不能让王老板你亏本。”

王明都已经把话说到这个份上,王猛虎再不答应的话,倒是显得自己有一些小家子气了。

更何况王猛虎也不在意这些钱财之类的东西,所以他就立马的答应了下来。

现在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并不是做下这一单生意,而是了解清楚王明究竟是什么人。

因此上,王猛虎没有任何犹豫的就答应了下来。

顺子大叔一看这生意谈了下来,脸上的笑容变得更大了。

但是,当着王明的面,顺子大叔也不能够直接就把想要一些利益的这件事情给说出来,那样的话,倒是显得自己有一些太不道德了。

因此上,当王猛虎准备把王明送出门去的时候,顺子大叔便对着王明抱歉的说了一声。

“小伙子,我还有点事情要和猛虎说,要不你先去厂门口等我一会儿?”

王明能够想得到,顺子大叔要跟王猛虎说的是什么事情,不过,他也不在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