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想到这里之后,王明心中不由得着急了起来,若是顺子大叔出了什么事情可该怎么好?

王明几乎是下意识的就想要向着里面走去。

一边跟他说话的那一个保安大叔也是愣了愣,见王明向着里面走去,立马跟了上来,还一边对着他问道。

“怎么了小伙子,你顺子大叔怎么了?”

王明才刚刚走了两步,就发现那些黑色的雾气竟然又瞬间的淡了下去,这就说明王猛虎那里并没有对着顺子大叔出手,顺子大叔现在还是安全的。

既然它是安全的,王明也就没有必要再前往那里了,毕竟如果自己现在立马前往那里的话,会让王猛虎觉得,自己能够瞬间的感知到危险。

刚才王明想要不顾一切的冲进去,是因为王明不想眼看着一条人命在自己的面前消失。

可是现在,既然已经没有了生命危险,王明觉得,自己就没有必要再这么做了。

看到王明停下脚步,那个保安大叔也是跟着停下了脚步。

“小伙子,你还没说清楚呢,你顺子大叔到底咋的了?”

王明笑了笑,“没啥,顺子大叔说他跟王老板有些事情要单独谈,让我在门口等他一下,我刚才以为我的手机忘拿了,就想要进去拿,刚才一翻就在自己的兜里。”

王明随便的编了一个借口。

保安大叔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你这孩子,一惊一乍的,可真是把我给吓坏了,我还以为出什么事情了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