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将自己身上的能量散发出来,让他感受到自己的强大,还是说先隐藏一下,去试探试探他到底是怎么回事。

等王明跟随着顺子大叔走到办公室门口的时候,王明心中已经有了决定。

现在整个王家村的村民以及紫砂壶厂的这些工作人员,都还不知道真实的情况是什么样的,如果自己这样贸然的显露出自己的能量,到时候绝对会让王猛虎有所准备。

打仗最讲究的,便是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要是让敌人已经事先准备好了,那么自己的胜算就会少了许多。

所以,王明准备,自己就先隐藏一下自己身上的那种能量,去会一会这个王猛虎,看看他究竟是怎么回事。

顺子大叔心中急着邀功,所以走路的速度都比往常快了很多,很快两个人就来到了办公室门口。

两个人刚刚站到王猛虎的办公室门口,王明就感觉到了一种血腥的气息。

这种血腥的信息,可能普通的人并不会那么明显的闻到,但是作为王明这种有着一些道行的人,当然可以轻而易举的感觉出来。

而王明也能够猜得到,这一股血腥气息究竟是来源于哪里。

看来自己一会还得想办法从顺子大叔这里套套话,看看那几个人的尸体究竟去了哪里。

到时候也才更能够佐证自己心中的猜测。

顺子大叔那里已经敲了敲门,门里面刚开始并没有任何的声音发出来,顺子大叔心中有些奇怪,毕竟刚才那个保安已经说了,王猛虎是在办公室里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