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就在这个紫砂壶厂里转一圈,看一下,咱们再去找老板,保安大叔,你要是忙你就先忙着,让顺子大叔带我去溜达溜达就行了,你信不过我,还信不过顺子大叔吗?”

保安还有一些犹豫,“这……”

王明从包里掏出两包华子,“大叔,你行个方便,反正有顺子大叔跟着呢,我也就去看一会儿,马上咱们就去找老板去。”

顺子看着那两包华子,眼睛都直了,看保安还在犹豫,顺子也在一旁劝道。

“就是就是,有我跟着呢,你怕个啥,咱这紫砂壶厂也没有啥不能看的,一会儿我们再回来找你。”

顺子虽然眼馋那两包华子,但他也知道,要是这个生意谈成了,自己得到的可不只是这两包华子的利益。

见顺子都开口了,这个保安也就没有说什么。

“行,你们快去快回,有些机密的车间,可是不能进的,就像是三号四号车间那里……”

“放心吧,我心里都有着谱呢。”

说完,顺子便带着王明向着紫砂壶厂里面走去。

王明当然不是真正的想要考察一下,这个紫砂壶厂有没有这样的能力,毕竟他就是来买紫砂壶都不过是一个借口而已,他真正想看的,是这一层层的黑气究竟来自于哪里。

想要知道这一切的真相,王明只能够进入到这个紫砂壶厂里面才行。

而如果他现在就去见了老板王猛虎,自己在想要在整个紫砂壶厂里面溜达一圈,恐怕就有些难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