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了王明的这番话,这个头发半白的大叔心里那可真是乐开了花,连连的点头。

“好嘞,好嘞,这你都包在我身上,我一定让老板给你来一个实惠价,绝对不能让小伙子你亏了。”

王明透过前面的后视镜,看了一眼坐在后座上笑开了花的大叔,知道这个大叔此刻心中是非常满意的。

既然如此,王明就准备趁热打铁,“大叔,咱们这紫砂壶厂开了有多少年了?我看还挺有名的,据说他这个老板之前还出了点事情。”

王明的话,让这一个头发半白的大叔还以为,王明是担心因为老板的问题,这些紫砂壶会没有品质保证,所以他赶紧跟王明解释了几句。

“小伙子,这个你放心,这老板之前是出了车祸,但现在身体早就好了,这厂子也都已经步入正轨了,你放心吧,你这些紫砂壶啊,要多少有多少,绝对没问题。”

王明点了点头,“那就好,我还担心出什么问题了……对了大叔,我有一个亲戚也是咱们这附近的,我听他说起,说咱们紫砂壶厂最近好像出了点事……”

“大叔,你别多想啊,我既然决定来咱们这里买紫砂壶了,那就肯定是要买的,就是听我亲戚说起来,我比较好奇,我这个人吧,平时也总爱八卦,最爱听别人讲那些奇奇怪怪的故事了。”

王明一边说着,一边透过后视镜看了看那一个头发半白的大叔的神情,发现他并没有怀疑自己之后,才放下了心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