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最主要的一点,就是王家村距离王明如今所在的这一个骆驼峰山下的小城并不算远,甚至比自己回家还要更加的近。

而王明也已经想好了,自己此番前去,绝对不能够大张旗鼓,而是要偷偷摸摸的去看一看那个紫砂壶厂。

那位大师让王猛龙提前跟王猛虎打好了招呼,所以他去的时候并没有发现任何的异样。

王明就决定给他来一个措手不及,只有突然前往的时候,才能够发现其中真正的问题。

打定主意之后,王明关掉了灵异调查局的这一个网站,决定第二天就前往。

一夜无话。

第二天一早,王明在附近吃完了早餐之后,就开着自己租来的这一辆车,赶往了王家村那里。

这一辆车,王明觉得开着倒还是挺舒服的,实在不行自己回去的时候就跟那个老板商量一下,把这辆车直接买下来也就好了。

心中想着这些事情,王明在地图上搜索了王家村这一个地方,随后开始跟着导航前往了王家村。

前面就已经说过了,王家村现在因为家家户户都做点小生意的缘故,所以这一个村庄其实是非常富裕的。

因为富裕,所以整个村子里的路也是非常的好走。

王家村距离王明现在所在的位置,大概有着几百里,开车的话,其实也只需要几个小时就够了。

再加上王明开车的速度早就已经变得很快了,所以不过是两个多小时的时间,王明就已经来到了王家村的村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