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猛龙啊,还是你考虑得周到,那这样吧,你什么时候有时间,把那个高人带过来看看,不管这个高人能不能够查出来什么事情,该给的费用我都一点不少。”

王猛龙原本还想着,自己可能得需要多劝劝王猛虎,才能把这件事情给定下来,没想到王猛虎这么快就答应了。

既然王猛虎已经答应了,王猛龙也就不再担心这件事情了,“好,费用不费用的再说,我也是希望虎哥你这里能够更好,那我现在就回去打电话,看看大师什么时候来。”

王猛龙兴高采烈的从王猛虎这里离开了,却没有发现,在他离开之后,王猛虎的眼神当中已经有了一些猩红之色。

而且在他的身体周围,居然有着一阵一阵的黑雾散发了出来。

不过,这个黑雾在他的身体周围冒出来了一会儿之后,就渐渐的消散了。

王猛龙回去之后,立马的就联系起来了那位大师。

大师对这件事情非常的重视,立马能够告诉王猛龙,自己第二天就可以前往。

王猛龙给王猛虎打了电话,说起了这件事,王猛虎没有任何犹豫的就答应了。

这让王猛龙的心中感觉到更加高兴,毕竟自己所做的事情得到了认可。

放下电话之后,王猛龙立马就给那位大师回了信,他们两个第二天就前往了紫砂壶厂。

只不过,等这个大师来到了紫砂壶厂的时候,却并没有感觉到任何的异样,这让大师感觉到奇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