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更何况,他的家人也不一定就愿意让大师去看。

所以,这个大师只能给王猛龙一个建议,那就是让他注意一下这个人的家人,要是他的家人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一定要告诉自己。

王猛龙应了下来,又跟这位大师说起了王家村紫砂壶厂的事情。

这一件事情,让这位大师非常的感兴趣,毕竟,连续两个人都是同样的死法,确实有些怪异。

大师经历过的大大小小的灵异事件自然是非常多的,所以他才能够听完这种状况之下,就判断这肯定是发生了什么灵异的事件。

所以大师就和王猛龙约好了,要上这个紫砂壶厂来看一看,但是,这个紫砂壶厂说到底也不是王猛龙的,而是王猛虎的,要真想进去看一看,自然得经过王猛虎的同意。

最主要的是,这种事情做的好了还可以,要是做的不好,自己岂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不但是得不到王猛虎的好感,甚至还被王猛虎觉得,自己是有一些咸吃萝卜淡操心了。

而且,就算自己所做的这件事情真的能够帮到王猛虎,自己也得不到任何的好处。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去。

王猛龙也不过是一个俗人。

他虽然留了一个心眼,但说到底,他也并不是真正的为了谁好。

心中考虑到这些之后,王猛龙并没有立即的答应那位大师,让他前往紫砂壶厂去查看一番,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而是决定自己先去一趟那里,和王猛虎说一说这些事情,看一看王猛虎的反应再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