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尤其是家里有小孩子的话,更是要非常在意这件事情。

因此上,有很多老人都说,这应该是他回去的时候带回去了一些脏东西,而他之所以不停喊着救命,就是因为这些脏东西想要害他。

只可惜,他那个室友并不懂得这些,要是他懂得这些的话,及时找一个大师过来,兴许还能够替他化解。

但是事情都已经发生了,人也不可能再活过来了,虽然他这算是自己的原因,但是工厂出于人道主义精神,还是给他家里赔了一笔钱。

他家里也没有为这件事而找厂子麻烦。

最初刚刚发生这件事情的时候,整个王家村大家讨论的几乎都是这一件事情。

也有人说起来,王猛虎这人还算是非常的厚道,哪怕这件事情和他没有关系,也还是非常体恤的给了一笔钱。

因此上,大家对于猛虎的为人更加的信任了,而且有很多人都想要前往这一个紫砂壶厂上班。

办公室当中的王猛虎,听到有人很多人都想要来自己这上班的时候,嘴角露出了一抹诡异的微笑。

只是这个办公室当中并没有其他人,所以也没有人发现,要是能有人发现的话,兴许还能够避免一些悲剧发生。

这世界上的生老病死,本身都是非常常见的事情,兴许会有人觉得惋惜,也会有人觉得可怜,但时间久了,大家都会因为自己的各种事情而渐渐的淡忘。

毕竟,这是别人家的事情。

因此上,这一个人死去了不多久之后,王家村里的人就开始渐渐淡忘了这件事情,也很少有人再议论这件事情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