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猛虎在位置上坐下来的时候,四周有一个人几乎是下意识的就打了一个喷嚏。

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突然之间四周的环境都冷了很多,就好像天气一下子下降了好几度一样。

“你们有没有觉得突然有点冷?”

他不由得对着旁边的一个人问道。

旁边的那个人也有这种感觉,“好像是有点冷了,估计是太晚了吧,连着刮风,冷也正常。”

“来来来,喝酒喝酒,你俩在那嘀咕啥呢,别以为能逃得了啊,赶紧的,先罚几杯……”

没有人多想,大家又继续推杯换盏,喝了起来。

王猛虎虽然脸上一直挂着笑容,但那笑容看上去就非常的假,两杯酒下肚,王猛虎说道,“现在我已经好了,我的那些产业还得归我所有,你们有时间通知下我的那些亲戚,别让他们再打我那些产业的主意了。”

正在打着主意的王猛龙,突然被噎了一下。

王猛龙总觉得,自己的这个亲戚王猛虎跟之前一点儿也不一样,但他还说不出来到底是哪一点不一样。

不过,王猛虎都已经明确的说出了这样的话语,而且他人都已经好好的站在这里了,王猛龙自然是要赶紧表态的。

“你放心,虎哥,我肯定把这个消息给你传达到,你的那些遗产,保证没有人会惦记上。”

“好,多谢猛龙你了。”

王猛虎说着还笑了笑。

只是,王猛虎的这个笑容,并没有让王猛龙感觉到有多么的亲切,反而是觉得后背一阵发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