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没等王明消化完这些话语的时候,就见到原本围拢在自己身边的那些金光,突然从自己的身边飘走了,随后聚拢在一处,变成了黄小凡的样子。

这个黄小凡的身影是虚的,而并不是凝实的,正当王明想要再问些什么的时候,黄小凡已经向着那一个半身兽那里快速移动了过去。

“敢欺负我朋友,杀你丫的!”

半身兽原本以为自己有着十足的把握能够杀死王明,却没有想到竟然半路杀出来了一个程咬金。

不过,看着黄小凡尚未凝实的身体,半身兽压根也没放在心上,“区区小畜生,也敢跟我作对,拿命来!”

说实话,半身兽是真的并没有把黄小凡看在眼里,只不过它忘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它才刚刚被王明用驱魔咒给攻击过。

如今它的道行也已经大不如前了。

黄小凡听到这个半身兽竟然喊自己为小畜生,更加的是愤怒了。

修正仙的黄鼠狼虽然也经常做好事,但是天生它们就比较小心眼,属于是睚眦必报的性子,有人敢这么的骂它,它当然不会答应。

更何况,自从黄小凡跟王明绑在一起之后,随着王明做了一些好事,黄小凡也能够跟着得到一些好处,因此上,最近这段时间以来,它的修为倒是大大的上涨了。

黄小凡正苦于没有机会,试验试验自己的修为到底成长到了什么样的地步。

毕竟很多事情,王明遇到了一个人就能够解决,压根用不上它,现在好不容易有了一个机会,黄小凡当然要抓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