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半身兽不由得惊叫出声,用另一只爪子直接把被血渍腐蚀的那一片皮肤抓了下来。

而后,半身兽转身看向了王明,“桀桀桀,好……太好了……没想到小家伙你还挺厉害的,竟然是纯阳之血……不过没关系,先杀了你,我再慢慢炼化,威力会更大。”

王明也没想到,自己的血竟然是纯阳之血。

以前的时候,王明只是根据自己从残经当中所得到的一些术法,下意识地用自己的血去对付一些妖魔鬼怪,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血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作用。

现在听到这个半身兽这么说,王明才总算是明白了,原来自己是纯阳之体。

这样的人,天生就不容易招惹妖魔鬼怪和脏东西,相反,这些脏东西最是害怕这样的人。

想到自己的血竟然有这么大的威力,王明也不再担心了。

大不了一会再咬破中指,放出点血不就得了。

半身兽知道了王明的血是纯阳之血之后,更是兴奋,丝毫不顾忌自己还在滴着血的那个爪子,直接的就向着王明这里移动了过来。

只不过,这一次它学聪明了一点,并没有直接的就用自己的爪子去伤害王明,而是张嘴吐出来了一阵一阵的黑色烟雾。

王明没想到它会来这一招,连忙捂住口鼻,迅速默念咒语,一边用桃木剑来回挥舞。

这黑色烟雾却没有散去的意思,反而更加的浓烈了。

为了杀死王明,这个半身兽也是拼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