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王明将残经给拿出来之后,王明便发现,那血红色的光芒照耀在了残经上,竟然被残经给吸收了。

不管这个妖丹是不是残经之前曾经说过的大机缘,王明都知道,这一个妖丹对于残经的恢复绝对是有帮助的。

既然已经知道了这个事实,王明自然要得到这一个妖丹。

就算是为了残经,王明也必须要得到它。

想到这里,王明对着黄小凡那里喊道。

“黄小凡,千万不要毁了它!”

半身兽现在已经陷入到了一种疯狂的态势,听到王明对着黄小凡的话,它还以为王明这是害怕了。

“桀桀桀……害怕了吧?有我的妖丹出马,你们两个小家伙还想要打赢我,简直就是做梦,今天我就算来一个加餐了,把你们两个全部都给吃掉!”

黄小凡最看不得半身兽的猖狂,他也不明白为什么王明不让自己毁掉这个妖丹。

正在这个时候,黄小凡感觉到,自己的脑海当中出现了王明的声音。

“黄小凡,这妖丹能增长修为,有大用,我们只要收了它即可!”

王明的话,让黄小凡彻底的放下了心来。

黄小凡和王明之间是有着一种联系的,是类似于一种心神通的感应,所以他们两个可以彼此对话,却不被别人知道。

知道了王明的目的,黄小凡也就不再去对付妖丹了,而是转身向着半身兽那里冲了过去。

王明拿出来了残经,举到妖丹那里。

妖丹散发出来的血红色光芒,竟然在碰到了残经的时候,被残经给完全的吸收了进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