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且,它身上有着一股奇怪的能量,这一股能量能够将人给吸引到它的身边去。

尤其是现在王明也不确定,在它身上,所谓的大机缘究竟是什么,又或者说是那所谓的大机缘,是不是在这一个怪兽的身上。

这一切对于王明来说还都是未知数,所以王明虽然想要试探一下这一个怪兽,却也心中做好了两手准备。

要是实在斗不过它的话,那么自己就必须赶紧的逃跑。

只有活下来,才能够做更多的事情。

心里想着这些,王明看向了对面的怪兽。

说实话,这应该是王明见过的大大小小的各种鬼怪,以及人类里面,长得最丑的一个了。

王明强忍着恶心,对着这个怪兽说道,“这个无名妖怪,你好,我也是无意之中进来的,并不想要冒犯你,但你说话这么难听,可就不是好的待客之道了。”

“无名妖怪?”

这个怪兽被王明的这个称呼给弄的有一些不明所以,随后它竟然哈哈的大笑了起来。

“无名妖怪,小家伙,怕是也就只有你敢这么的称呼我了,我告诉你,我叫做半身兽,记住了吗,我可不是什么无名妖怪。”

“还有,不管你是不是有意进来的,既然来到了我的洞窟里面,就别想再出去了,今天你想也是,不想也是,你都必须成为我的大餐!”

半身兽!

王明不由得笑了,这个名称倒是非常符合它的整个状况。

这可不就是只有半个身体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