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事要是被杨朔知道的话,该怎么想自己。

还说什么称兄道弟,估计不揭穿自己,都已经是对自己最大的仁慈了。

越想,老把头越是觉得不行,干脆跟老伴说了说,换了个地方住。

一来是防止这件事情暴露,被人找上门来,二来也是想离自己这些儿女远远的。

老把头的老伴心疼孩子,虽然不知道老把头为什么这么做,但她还在在随了自己老伴的意之后,没有瞒着自己儿女他们的住址。

也幸好老把头的这些子女再傻再浑,也知道这事不能说出去,因此也没有告诉别人。

其实老把头压根多想了,因为跟他一起前去的整个科研团队的人,根本就没有人关注老把头,他们所有人都在忙活着研究妖丹碎片,还有拿回那些药草。

说到这里,其实就已经扯远了。

老把头的家事只是仇恨之弓的引子而已。

这也就是为什么,在灵异调查局当中是有着一个仇恨之弓的碎片的。

而这些事情,王明其实原本是不知道的,灵异调查局当中的宝贝多如牛毛,王明怎么可能个个都知道。

王明之所以能够知道这一切,还是归功于穆雷老前辈。

也不知道是因为王明所送的那个礼物太过于贵重,还是穆雷老前辈因为王明身上的那种气势而震撼的缘故,那一次见到穆雷老前辈之后,穆雷老前辈给王明讲了许多的事情。

这其中就包括仇恨之弓的传说,以及如何解开姻缘绳的办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