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到这里之后,老把头准备快速的行动,他对着杨朔说道。

“老大哥,这些都是妖丹的碎片,但我们直接这么拿也实在太脏了,要不这样吧,你看看他们有没有什么手套或者是塑料袋之类的,咱们把这些东西装回去,到时候你们也好做做研究。”

杨朔不疑有他,甚至还觉得老把头愿意将妖丹的事情告诉自己,其实是一种非常大度的行为。

他却根本就不知道,现在他已经中了老把头的调虎离山之计。

老把头虽然也有心想做一个好人,但他的骨子里面还是有着自私的品性的。

也正因为如此,所以在看到这一个特殊的东西之后,他首先想到的就是支走杨朔,先把这个东西偷偷的藏起来再说。

杨朔现在因为是真正信任老把头的缘故,所以对于他的话没有任何的怀疑,还真的就转身走到了一旁的地方,去找人拿来手套和塑料袋。

老把头看到杨朔离开,也不敢耽误时间,赶紧将那一个看上去比较特别的东西,放进了自己的口袋里面。

等到杨朔回来的时候,就看到老把头手里拿着一个妖丹碎片,正不断的盯着看。

连手上沾染了血都没发现。

而老把头这么做,自然是为了掩盖自己刚才所做的那个事情。

“老兄弟,你怎么还直接上手了,这巨蟒也不知道有没有毒,你赶紧去那边用水去洗一洗吧,这里就交给我吧,你放心,碎片我一定会给你留出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