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这个老者的话语当中,王明才知道,原来这一个穿着一身黑衣的老头就是赵英杰。

之前王明在来到骆驼峰之前,就已经遇到了一个中年男子,那个中年男子当时就告诉了王明,他是帮赵英杰拦截王明的。

而王明和赵英杰之间之所以有了仇怨,完全都是因为赵英杰的孙子。

按理来说,王明和赵英杰之间并没有任何的仇怨,但是王明将赵英杰的孙子给打的生死不知,也变相的和赵英杰之间结了仇。

哪怕之前的那件事情,严格算起来其实并不是王明的错,也不是王明主动去招惹他的。

但事情的结果在这里,所谓的因果也已经定下了,再说这些也就没什么用了。

王明看着这个头发已经半白的老者,猛然间想到了自己的爷爷。

只是,这个赵英杰可没有自己爷爷那样和蔼可亲。

“咳咳……”

王明清了清嗓子,对着赵英杰那里说道,“老先生,你这话说的真是不好听,我的好日子到不到头,可不是你说了算,还有,看你这年纪也不小了,还跑到外面做什么?”

“赶紧回家去吧,省得你家人找不到你啊,我还有正事,就先不搭理你了。”

那一个中年人称呼赵英杰为赵大师,也就足够说明赵英杰是有着一些本事的。

王明当然不可能把他当做一般的老头来看待,王明这么说,不过就是想要恶心他一下罢了。

老而不死是为贼也。

赵英杰走过的桥,怕是比王明走过的路都要多,因此上,王明话语当中到底是什么意思,赵英杰自然是一下子就听出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