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连续的几下攻击之后,那枚妖丹直接被打穿了一个孔。

随后,这妖丹已经不再慢慢的变大了,而是直接从四面八方崩裂了开来。

在这一片的空中,仿佛是有着漫天的血雨一样,从上面落到了地上。

也幸好在这妖丹的周边并没有其他的人,所以哪怕它崩裂了,也并没有对任何人造成影响。

正因为这里并没有其他的人在,所以也没有人看到,在这漫天血雨以及妖丹残片之中,竟然夹杂着一个小小的不一样的碎片。

等到这所有东西都落在地上,那种漫天的血红色以及那种腥臭的气味儿,才总算是变得淡了一些。

所有人看着这一幕,都惊呆了。

只可惜,直播的机器已经关闭了,要不然,一定会有这样的场景传播出去,被更多的人看到。

伴随着妖丹的崩裂,巨蟒也失去了它最后的底牌。

口中吐出来了一大片的鲜血,巨蟒的身体轰然倒塌,直接落到了地面上。

因为它体型的庞大,在它倒在地上的时候,就连地面似乎都有了一阵非常大的震动。

这半个小时聚精会神的战斗,让所有的人都觉得浑身力气用尽。

当看到这条巨蟒倒在了地上的时候,所有人几乎都松了一口气。

有的人则是直接的瘫坐在了地上,看那样子,要是现在拉一张床过来的话,他绝对能够倒头就睡。

别的人都放松了自己的精神,那几个安保人员们却并没有立即的坐下,而是来回不断的围着这条巨蟒走了几圈,确保这条巨蟒是真正的没有了生命特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