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就是这个安保人员此刻心中所想的,他已经顾不得了任何的事情,只是想要让自己的牺牲是有价值的。

所以他迅速拿着手中的匕首,在这条巨蟒的蛇信子向着自己这里席卷过来的时候,便深深的向着蛇信子上刺了过去。

在把这一个匕首扎进巨蟒蛇信子之上的时候,这一个安保人员还不忘双手抓着匕首,使劲的向下滑动,想要将这一条巨蟒给划出来一个伤口。

但因为他和巨蟒对峙的时间太久了,身上的力气早就已经用的差不多了,所以,哪怕他现在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却依旧无动于衷。

这一条巨蟒此刻因为这巨大的疼痛而下意识的身体来回抖动,竟然直接将这一个安保人员给扔到了几米之外的地方。

这一个安保人员的身体直接就挂在了一棵树上,生死不知。

这一边,剩下的安保人员看到自己的同伴竟然被巨蟒给甩到了几米之外,是生是死都不知道,眼神当中全部都迸发出来了无尽的愤怒和杀意。

有人已经瞄准了巨蟒的眼睛,“砰”的一声,巨蟒的眼睛流出来了鲜血。

又一声,巨蟒的另一只眼睛也被打中了。

永远不要低估一个人在愤怒之下的能量。

这些安保人员们都以为那个安保人员肯定是活不下去了,所以他们都把这条巨蟒当做了仇人一样。

他们心中那无边的恨意,激发出来了他们内心当中最强大的力量,这一股最强大的力量,让他们在攻击巨蟒的时候,竟然是百发百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