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些人立马向着旁边退去,堪堪的躲过了这条巨蟒的攻击。

和这条巨蟒相比,这些人实在是太渺小了。

而且这些安保人员也知道,如果一直这样来回缠斗的话,对于他们来说是不利的,因为他们的体力肯定是赶不上这一条巨蟒的,所以,速战速决对于他们来说才是最好的办法。

有人已经拿起了枪支,向着巨蟒身上打了过去。

当感觉到有人在攻击自己的时候,这条巨蟒变得更加的愤怒。

猩红的双眼来回的扫视着这些人,血盆大口当中鲜红的蛇信子,迅速向着前面的人卷了过去。

这个人要是真的被它卷到的话,估计三两口就能够直接的吞下肚子,再也没有了任何生还的可能。

老把头着急了。

杨朔也很是着急。

要是没有看到也就罢了,当这一幕生死搏斗就这样呈现在自己眼前的时候,每个人的震惊都绝对不是假的。

老把头咬了咬牙,做了一件他这辈子所做的最英勇的事情。

“老大哥,不行了,我不能眼睁睁看着这些人和巨蟒打斗,咱们还有没有什么别的武器,我去帮帮忙。”

杨朔心里也是同样的想法,所以在听到老把头的话之后,杨朔就迅速的指了指一个方向,那个方向正是那些安保人员们所放置武器的方向。

杨朔和老把头两个人相互的对视一眼,都快速向那个地方跑了过去。

其他人看到他们两个人竟然离开了这个圆圈,都不由得一愣,有些人甚至以为他们两个是想要率先逃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