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把头也扯着嗓子喊道,“大家一定要聚在一起,千万不要落单,在这深山里面落单是很危险的,就算你想要逃跑,也未必就能够跑得出去,要是不小心遇到了什么其他的动物,也是只有死路一条,与其如此,还不如大家都聚到一起,我们还能够有一条生路……”

这个时候,其实杨朔的话,未必有老把头的话有震慑力,毕竟杨朔只是这一次活动的领头人,他却未必像老把头这样,有着很多进入深山里面的经验。

很多听到了杨朔的话之后,还有一些犹豫的人,在听到了老把头的话之后,都已经心中下定了一个决定。

就连之前已经跑出去好几米远的人,也都迅速的又连滚带爬的跑了回来。

老把头说的话没有错,他们要是现在逃跑了,兴许可以躲过去这一条巨蟒的攻击,也兴许可以逃过一死,但是这茫茫深山,他们想要走出去,别说是不是会遇到什么可怕的动物了,光是迷路这一条,就绝对会让他们死在这里。

而就算他们死在了这里,也只能够被别人当做逃兵来看待。

既然如此的话,还不如留在这里,和大家一起齐心协力,说不定就能够对付得了这一条巨蟒。

更何况,除了他们之外,还有着几个安保人员在,这些安保人员的手中,可是都有着非常先进的武器的,这些武器,对付一条巨蟒应该也不是什么大事。

有些人眼珠子转了转,很快就已经想通了这里面的利弊,所以也就是过了一会儿,这些人就已经迅速的聚集到了一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