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主持冰冰也是吓的花容失色,虽然她也经常的会主持一些外景之类的,但却很少真正的深入到这种深山老林当中,并且看到像是这样比较原始的生物。

没有吓得浑身颤抖,也是因为她的职业素养足够高。

其他人,甚至包括许多男人,此刻的表现都还不如她。

“蛇……不不不……蟒……那是蟒……”

有人已经惊叫着喊出了声。

有人吓的站都站不稳,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还有一些人则是吓得浑身发抖,就好像是自己的死期已经到来了一样。

在面对生死大恐惧的时候,每个人心中都是有着害怕的。

那种对于生的渴望会无限的放大。

同时,在突然面对这样一个庞然大物,甚至明知道自己根本就对付不了它的情况之下,有些反应比较快的人,心中已经下意识的想到了一个办法。

那就是逃跑。

有人也顾不上别的了,几乎是下意识的转身就想要逃跑,只不过,因为太害怕的缘故,整个身体都是软的,在跑了一步之后,就直接的摔倒在了地上。

哪怕是摔倒了,这些人也是拼了命的想要重新爬起来,继续的往前逃跑。

还有人坐在那里,不是不想跑,而是自己的双手双脚压根就不听自己的使唤,动也动不了,甚至还有着一些腥臭味从身上散发开来。

老把头张英雄和杨朔算是最镇定的。

前面曾经提到过,张英雄本身就已经见到过巨蟒,此刻再见到,虽然心中依然有些震惊,但还不至于害怕的双腿打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