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些安保人员,每一个都是真正的精卫部队当中的人员,所以说,他们了解,要是有什么巨大的蟒蛇的话,那么绝对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敌人。

但是不得不说,他们刚才的时候之所以也掉以轻心了,就是因为四周的情景,怎么看起来怎么像是没有任何蟒蛇的样子。

那些情景怎么看起来都是没有任何的事情似的。

这里就是一个非常安静平和的封闭环境,可是现在,当听到了杨朔郑重其事的说这些话语,还有包括杨朔旁边的老把头脸上那种惊恐的样子,这一切的一切,都让大家已经几乎在内心当中认定了,在现在这个时候,那些巨大的蟒蛇存在的可能是极其大的。

甚至于说有很多人都认为,那巨大的蟒蛇就是应该真正地存在着的。

这些安保人员全部都将一切准备好了,甚至包括激光武器,都已经完全准备好了,很多人都准备在这个时候打上一场真正的战斗。

而当这些安保人员做好了这个准备的时候,很明显,四周那些考察队的人员已经准备上前了。

他们已经准备进入到悬崖的底部。

这些人手上全部都有着一些高科技的设备,所以说,有一些人把这些绳子捆绑在一些悬崖旁边的位置之上,不过当然了,有一部分的科考人员本身是让那些安保人员去做这件事情的。

等到很多的高科技级别的钢索已经彻底地捆绑在悬崖之上那些树木上的时候,这些人们已经有一些迫不及待了,他们都想要赶快的下去,然后争取能够很快的采摘到那些奇珍异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