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套用现在比较流行的这种时尚词汇来说的话。

而在很多人的眼神当中,不管是那些随意摆放的杂草,还是说那些生长起来的高大树木,这一切的一切,看起来好像崖底那些树木杂草等等的植物生命年头都非常的久,甚至有人大眼一瞧,就发现其中有一个部分看起来还非常的不错。

那一部分就是说有一些树木,估摸着年头都有着百年以上,千年以上,还有一个场景看起来也非常让人感觉到震撼,有一些药草一看就知道,那都是上了年头了。

要知道,一些药草本身哪怕非常的普通,但是只要年头够久,那么这样的药草,就是一种非常神奇的药草。

比如说最常见的药草,像是枸杞,只要成长到一千年份,那么这样的枸杞就是枸杞当中的神,服用一颗这样的枸杞,绝对会让人瞬间精神百倍。

所以只要年头够久,只要时间够长,温养的年头够久之下,那样的一株药草就会强悍到一定的地步。

所以说,当很多人看到崖底的时间仿佛被施了魔法一样,有这么没有被破坏的一处环境存在着,有些人简直是兴奋的要命了。

这样的一片森林看起来非常的原始,年头如此的久,一切的一切加到一起,都能够瞬间让人感觉到兴奋异常,无比的激动。

因为这样年代久远的森林里面,出现一些比较难以理解的奇花异草,具有科研价值的动物药草等等,这都是非常常见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