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是在这个时候,老把头把自己所知道的所有信息,全部都告诉了杨朔,杨朔也告诉了他的那些队员,尤其是那些安保人员。

想要在悬崖底下真正的查看到底有没有五彩石,首先最主要的一点,就是让这些安保人员,把那一条巨大的蟒蛇给除掉。

只要把那一条巨大的蟒蛇给杀死了,那么就能够看到那一个悬崖的底部,到底有没有五彩石。

为了五彩石,大家都拼了。

尽管有一些科研人员,为那一条蟒蛇感觉到有一些无辜,但是到了此时此刻,只有牺牲小我,才能够成就大我。

如果说真的有一点圣人心思不断泛滥的话,那么想要得到五彩石,还真的是比较困难。

最终一致决定,安保人员采用最大强度的激光武器,就将那一条蟒蛇给杀死。

那一条蟒蛇的鳞片可以和那些石块的坚硬程度相提并论,甚至还要更胜一筹,但如果真的有激光武器的话,那么,那一条巨大的蟒蛇,哪怕它的鳞片多么的坚硬,显然也根本不是激光武器的对手。

这可是传说当中现在研究出来的最强大的武器了。

这种武器如果说真的能量聚集的非常多的话,只要在同样的一点上,那么,任何的东西都不可能阻拦住激光武器的强大。

哪怕是最坚硬的坦克,最坚硬的装甲车,在激光武器击打过去的时候,都能够直接动穿它,所以激光武器的强大,让这些安保人员们心里面没有任何的压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