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在统筹能力当中,老把头却是非常的强,所以说,整个队伍被老把头弄的有条不紊,很快,队伍已经在深山当中足足逛悠能够有两天的时间了。

这两天的时间,大家采集到了很多的药草,而且还抓住了一些非常具有科研价值的动物。

比如说一种名字被当地人称之为天狼蛛的蜘蛛,简直就是以前从来没有发现的物种。

而那些科研机构的人,包括一些医疗团队的人,把这天狼蛛当成了至宝一样来看待。

不过,也遇到了很多的危险,随行的人员除了这些队伍当中的科研人员之外,还有着一些安保人员。

这些安保人员,那可是手上拿着真正的枪的,那些枪支弹药,看起来非常的先进,有一些枪看起来好像是还没有公布于众的,刚刚研究成行的一些枪,还有的甚至包括一些激光武器。

所以,哪怕是曾经出现的狼群以及一些攻击过来的,不知道什么情况,仿佛是发疯的猴子,猴群等等的,这些动物群体,都根本没有对于这一支队伍造成什么危害。

那些激光枪等枪支弹药一响起,就代表着有着动物的生命被收割。

这两天时间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但五彩石始终没有找到。

在头一天晚上的时候,本来大家都想要休息了,但是,因为老把头都知道,那一个应该会出现五彩石的地方很近了,所以让杨朔老爷子,让他发号施令,最终大家都只得赶快的行进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