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把头在前面带路,这些人乌泱乌泱的开始向着深山当中进发。

首先受不了的,就是那些看起来好像是有着玩闹心思的这些二代们,这些有钱的人,从小的时候生活家境非常的优越,在生活上也是四肢不勤五谷不分,如此的一个样子,所以对于他们而言,在他们的内心当中,更多的是一个享乐想法,而并不是那种非常能吃苦的样子,没有吃苦精神。

所以说,在只不过走了半个小时之后,这些人就已经受不了了。

最终,这些人在脸色羞红的情况之下,开始远离了队伍。

美其名曰,他们要从另一个地方进行一定的野炊野游,但是实际之上,很多人都明白,他们根本不是要去别的地方继续这样的旅程,实际上,就是因为他们吃不了这些苦,所以说主动的后退了。

而除了这些二代们,不得不说,其实最娇生惯养的便是主持人冰冰。

人家作为城里人,其实从小的时候也是锦衣玉食,那也是大户人家的,但是不得不说,哪怕再怎么娇生惯养,但是该有的素质还有,而且这主持人冰冰还真的是进行过一定的户外直播。

除了户外直播之外,冰冰还经常的下乡做各种的活动,所以对于主持人冰冰而言,有很多的事情其实是能够忍受得了的。

主持人冰冰还真的是非常喜欢做这些事情,所以尽管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但是主持人冰冰没有一丝的怨言,跟着大部队一直在不断的前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