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些考察队还能够彻彻底底的,因为这些环境,因为那些五彩石,找到五彩石真正形成的原因,从而知道五彩石到底是为什么形成的,而且还能够知道,五彩石本身到底是在什么的环境下能够完全的自然生长。

只要这一次能够真的通过老把头找到五彩石的话,那么毫无疑问,这一次他们将会把整个的行动载入到人类的史册当中。

到时候,再通过这一个延迟的直播或者说真正的直播,通过这一切的种种,就能够瞬间形成一定真正的影响力。

对于很多人来讲,他们都是认定了,这一次寻找五彩石的直播活动,才是真真正正的直播活动。

和一些很多假的直播活动相提并论,那都是在侮辱这一次的直播,所以,他们才不惜花费重金请来了冰冰。

不过当然了,虽然说官方想要举办这样的活动,但是对于官方来说,本身应该用更多的钱财来涉及到民生,涉及到老百姓的这一块,而并不是花更多的钱来搞这些。

所以说,当有人提出来了能够赞助的时候,自然而然的,这个想法提出来之后,直接就给答应了。

这也是为什么,虽然说是一个官方的活动,但是这一次出钱的人并不是官方的,而是一个私人的根本原因。

官方不花什么钱,但是,还能够不花什么钱的情况之下,真正在取得五彩石的过程之后,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所以说,不论怎么样,官方都是不亏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