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尤其这一次的主顾还都是那些大主顾,每一个主顾可以这么说,都是有着一定官方的身份,而且这一次是有着电视台全程的录像。

因此上,这一次张英雄不但是能够拿到大笔的钱财,最主要的一点,那就是安全方面也能够得到一定的保障。

因为这些有着官方身份的人,在不断进行直播的过程当中,根本不可能对他起到什么一定的伤害,所以说,张英雄知道,这一次自己不但是可以得到钱财,还能够传播自己的名气。

自己到老了到老了,还能够成为有身份地位的人,因此张英雄是非常高兴的。

所以无论怎么着,张英雄都会把这一笔钱接下来,把这一件工作给接下来,这就是张英雄最近最高兴的一件事情。

在兴奋了一个晚上之后,今天就是张英雄要带着这些人一起前往安迪拉山脉的时候。

不得不说,因为这是一次官方的活动,来的人都是一些上得了官方台面的人。

再加上本身决定做一场直播的缘故,所以早早的,在这村子里面就已经开始热闹起来。

大车小车,形成了一辆辆看起来钢铁长城似的,把整个村子给围绕着,然后,有一位美女主持人还站在前面,不断的说着一些什么事情。

很明显,这个美女正在直播这一次的事情。

不过,因为这是一次录播,虽然说全程有着一个直播的环境存在着,但是直播的画面是有着一定延迟的,直播的画面并不是说及时同步,都是录好了之后,然后再经过一定的视频处理之后,才会出现别的一些画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