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五彩石本身就有着这样的一种能量。

经过很多企业科研机构,他们呕心沥血的那些调研,最终发现了,这些五彩石之上存在着一种莫名的能量。

这些五彩石之上,本身就有着那种能够和万能细胞相互媲美的一种能量。

也是因为这种能量能够唤醒人身体之内的那些生机,所以自然而然的,这些万能细胞,这些生机在五彩石的刺激之下,才会迅速的重新出现。

两者相辅相成,也不知道是五彩石带来了这种万能细胞一般的万能能量,还是说这些五彩石促进了这些万能细胞的万能能量,总之,在现在这个时候,这些五彩石本身成为了很多企业科研机构以及企业,甚至包括一些病人,他们的目标,他们的希望。

不过很快,就有些人发现了,想要利用五彩石来大范围的推广,把很多的病毒全部扼杀在摇篮当中,甚至让人类远离疾病的痛苦,这只是一种美好的愿望,这是一个不现实的想法。

因为这些五彩石数量实在是太过于稀少了。

根据之前的时候所发现的,那些五彩石的准确地点,就可以大概范围内一下子知道,到底五彩石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况。

五彩石形成的条件,形成的原因,以及其很多的组成部分,以现在的科学技术,都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情况。

必须要知道五彩石在孕育的过程当中,它所真实存在着的那种环境是什么样子的,然后根据那种环境进行一定的模拟,才有着可能孕育出五彩石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