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上一个董事长,然后让钱生钱,不断的生钱,最终成为一些资本家,这就是这些老把头的子女们想要做的。

花天酒地对于他们来说才是非常正常的事情,而像是老把头这样干一些辛苦的活,进行冒险,反而赚的钱还不如他们开公司开上一天赚的钱多,他们当然是不愿意了。

他们都从来没有想到过,老把头赚取的钱财是最原始的钱财,是他们的第一桶金,如果没有老把头的这些钱的话,他们就根本不可能出现什么钱生钱的事业。

不过,不管他们到底是怎么想的,反正对于老把头而言,现在他只有一件事情可以做,那就是争取能够尽快的让他的那些家人们,全部都能够在躺赢的路途上继续的努力。

只要老把头赚取到足够的钱来的话,那么他们的这些家人都可以获得更加好的生活。

这一次,老把头接了一个大活。

老把头所熟悉的这一座山脉,本身叫做安迪拉山脉。

安迪拉山脉非常的来源久远,甚至比一些众所周知的山脉,还要更加地出现的早。

因为,这个安迪拉山脉本身出现的时间是非常突兀的。

根据很多古老的传说以及当地这些居民,他们的说法,其实就已经让很多人都明白了,安迪拉山脉出现的时候,甚至比这里面很多最老的居民,居住的时间还要更加的早。

因为安迪拉山脉出现的过程当中,和远古的神话已经有了一部分的牵扯,在远古的神话当中,传言安迪拉山脉,就是在那个时候形成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