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了钱,老把头可以失去一些良心,比如说因为那些矿藏的问题,老把头就曾经出卖过一些人,最终获得了很多的钱财。

有一句话说得好,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

做了亏心事,半夜肯定会害怕鬼敲门。

因为当你做了一定的亏心事之后,你不由自主的脑袋里面就会时不时的想着,你所做的这一件亏心的事情,到底对你的影响有多么的巨大。

然后因为这一个亏心的事情,你的良心难安之下,会感觉到莫名的惊恐。

这就是为什么有一句话说得好,举头三尺有神明,当你做了亏心事之后,你就会下意识的认为,因为神明在盯着你的缘故,所以你会非常的难受。

而对于老把头张英雄来说,也正是如此。

他的名字虽然说叫做英雄,他真正的实力也可以称之为英雄,可是其余的一些东西就不够配套了。

比如说在品格这一方面,已经彻彻底底的失去了。

因为他害过别人的人命,在他害过别人性命的时候,其实他的那种因果报应就已经开始出现了。

张英雄的父亲之所以非常的有名,名气比他还要更加的大,就是因为张英雄的父亲本身不但也是一个老把头,而且张英雄的父亲所做的那些事情都是善良的事情。

从始至终,张英雄的父亲从来没有做过什么欺男霸女如此的举动,也没有从来在良心当中留下过那种非常难安的情况。

可以这么说,张英雄的父亲张老爷子,本身才是真正的那种英雄,因为张英雄的父亲张老爷子之所以会死亡,就是因为张老爷子在之前的时候曾经帮助一些人做一些事情,而这些事情都是正义的,导致了很多邪恶的人莫名其妙的就开始针对起来张老爷子了,然后张老爷子才会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