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妖婆,害人终害己,你本来是想要害我的,现在好了吧,害到自己了吧,真是活该!”

那老妖婆听到王明的话,更是愤怒的无以复加,一双眼睛都充满了猩红色,“老妖婆……你说我是老妖婆?我可是百花娘娘……这骆驼峰上的所有植物都要听令于我……臭小子,我让你喊我老妖婆……”

老妖婆晃了晃自己的双手,口中念念有词。

不一会,王明就感觉到,整个骆驼峰山上都起来了阵阵阴风。

耳边传来了什么东西移动的声音,王明心下一凛,不会是这老妖婆真的有这本事,召唤来了整个骆驼峰上的植物吧?

刚才自己对付那些杂草以及那棵树,都已经非常的不容易了,若是这所有的植物全部都聚集到一起,王明想都不敢想。

不过,王明也知道,只要把这个老妖婆给收拾了,那么其他的植物都不足为惧,那些植物全部都是听着这个老妖婆的召唤才能够前来此的。

想到这里,王明也有些奇怪,这个老妖婆究竟是有着什么样的能力,竟然能够召唤着骆驼峰之上的所有植物来替他她事。

王明诧异的向着老妖婆看去,就看到在她的手腕之上,似乎带着一串珠子。

那珠子通体发红,在阳光余晖的照耀之下,像是鲜血的颜色一样,看上去有些瘆人。

就像是……血珠子。

王明莫名的脑海当中出现了有关于血珠子的传说。

这血珠子是用活人的心头血,夹杂着一些古老的秘术而制成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