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距离老妖婆还有一步距离的时候,王明迅速的将符咒向着老妖婆扔了过去。

这些符咒老妖婆还不放在眼里,她竟然直接用手将那些符咒抓到了手心当中,而后手心朝上,眼看着那些符咒在自己的手上燃烧,却对这个老妖婆造成不了一丝一毫的伤害。

“臭小子,倒是我高看你了,还以为你有着多么大的本事呢,原来也不过就是和那些不入流的阴阳先生一样,只会这些小把戏。”

“哈哈哈哈……”

老妖婆看着那些符咒在自己的手上化为灰烬,随后将那些灰烬洒落在地上,对着王明嗤之以鼻道。

王明既然早就知道了这个老妖婆的能力,当然不可能真的只是想要用这些符咒来对付她。

那不是拿鸡蛋碰石头吗?

王明可不会做个不自量力的鸡蛋。

想要对付石头,自然要用更坚硬的石头才行。

对于王明来说,除了残经之外,自己还有残经之上的那些阵法。

比如困神阵。

可困天下诸邪,可困天下神魔!

把这个老妖婆困在其中,再找机会将她手上的血珠子给会毁掉,就是王明此刻的计划。

后面的脚步声音越来越近,前面的老妖婆还在哈哈大笑着,王明就在此刻,口念咒语,直接虚空之中在五个方向画了几个符咒。

正是金木水火土之位。

五道金光在王明的身侧快速升了起来,有属于金属的那种金色光芒,也有属于植物的那种绿色光芒,还有属于火焰的红色光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