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公子,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

宛转悠扬的声音,让王明也是不由得愣了愣。

甚至在这一刹那想到了凌薇。

“你是?”

王明不相信,这里凭空会出现一个仙女,毕竟自己刚才可还是听到了那些威胁的话语,所以他试探的对着这个女子问道。

“我是仙女啊,是守在这骆驼峰上的仙女。”

长的倒确实像仙女,但王明知道,人不可貌相,看上去像是仙女的,却不一定是仙女,长得丑陋的也未必都是坏人。

看王明似乎不相信,女子从怀里摸出来了一个药丸,“你要相信我,我就是仙女,这是仙家的丹药,今日你在这里遇到我,也算是我们两个有缘,不如就把这个丹药赐给你吧。”

这来路不明的东西,王明可不想要,自己如果真的想要什么天材地宝的话,当然有自己的法子去找。

见王明不伸手,这个仙女也不恼怒,而是一步步向着王明这里走来,“相信我,小公子,我不会害你的,给,吃了吧,吃了之后你就会像我一样成仙了,来,我帮你!”

王明看着向这里越走越近的女子,突然感觉到头有一阵懵懵的。

不好,有妖气!

王明感觉到,自己似乎有些不够冷静了,看着前面那张美若天仙的脸,像是有了重影一般,甚至下意识的就想要张开嘴巴,把那颗丹药吃进去。

突然之间,王明感觉到,自己身前的包中仿佛是传来了一阵丝丝凉凉的感觉,让王明有了那么一刹那的清醒,随后他就看到,在那一个个重影之下,那一张美若天仙的脸上,眼神之中的寒意和杀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