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哼,今天老娘落在你手里,算我倒霉,不过,你小子也别得意的太早,就算我治不了你,也不代表着没有人能够治得了你。”

“你以为这白鹭山洞的大惊变,是我一个人就能够做到的吗?我告诉你,在我的背后还有着其他人,而这个人,你永远都不可能知道。”

“哈哈……我的背后是个人,你能收服得了我,是因为我是妖,但要是换做人,一个比你道行还高的人,你还能斗得过吗?”

“可惜,你永远都不可能知道他是谁,你也永远都只能够活在惊恐之中,我不会告诉你的,哈哈……”

老妖婆在看清楚了自己的处境之后,倒是变得更加肆无忌惮了起来。

在她的背后竟然还有人!

对于阴阳先生来说,对付一个同样是阴阳先生的人,可比对付一个鬼怪要难多了。

这世上最难对付的,本来就是人。

“说,你背后的那个人到底是谁?如果你能够说出来,兴许我还能饶你一命,要不然的话,我一定让你灰飞烟灭!”

一想到在某一个角落当中,还有着一个人操控了这一切,王明就感觉到后背发凉,所以他一定要找出这个人是谁。

王明拿出桃木剑,对着老妖婆威胁道。

老妖婆却是已经抱了必死之心,“不用浪费力气了,我是不可能告诉你的,就算是灰飞烟灭也没有什么,我背后之人一定会为我报仇的。”

看着老妖婆执意不愿说出来,王明想了想,从自己的口袋之中拿出来了一个真言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