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那一棵树原来所在的位置之处,竟然有着几具血肉模糊的尸体。

这些尸体已经看不清楚原来的样貌了,只能够凭借着大概的身形,判断的出来应该是几个男人。

而且王明猜测,这些男人应该是死了没多久。

脑袋当中快速的想着这些事情,想起王六六提起过,在他遇到那些植物攻击的时候,似乎还有着其他人也在寻宝。

会不会死去的这几个人,就是当日过来寻宝的人?

只是,他们并没有像王六六那样的好运气,所以才没有活着从这一个骆驼峰上面走出去。

看着地上的几具尸体,不知道为什么,王明总觉得这事情似乎还没有完,因为自己之前所感受的那股凉意,虽然已经消散了一些,却并没有完全的消失。

倒并不是说只要有了这种凉意在,就肯定是有着其他的一些精灵鬼怪在。

毕竟,夜晚的山上总是会比一般的地方要冷一些。

不过,那种冷跟王明所感受的这种冷,却还有些不同的。

那种冷,只是让你感觉到你所处于的环境是有一些温度低下的,而如果你能够穿上一些厚的衣服或者是保温好的话,就不会再感觉到那一份寒冷了。

但是现在,这种冷却好像是有一个巨大的冰柜就在你的四周,甚至说你整个人似乎就在那种冰柜里面。

不管你穿了多么厚的衣服,都没有任何的作用,不仅仅是如此,王明觉得,自己的五脏六腑,甚至整个毛孔都透着一种寒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