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明再度向着前面看去,就看到了王六六口中所说的坍塌的洞口,以及洞口前面过于茂盛的植被。

这才是真实的情景。

刚才自己所看到的,很可能是被虚化出来的一种幻境。

伴随着王明看到这种真实的情景,王明也似乎闻到了一股血腥的气息。

这股血腥的气息非常的大,就像在这里曾经经历了一场非常大的杀戮一样。

王明不由得皱了皱眉头。

“嗖……”

就在王明准备寻着气味去四处查看一下的时候,就看到一株一米多高的杂草向着自己移动了过来。

很快,在自己四周的那些杂草都开始移动了起来。

在它们移动的过程当中,杂草之上的那些枝杈也开始向着王明这里攻击了过来,就好像是它们的手脚一样。

王明也来不及多想,迅速的从包里拿出桃木剑,就开始四处挥舞了起来。

在斩断了几株杂草之后,王明就发现了,这些杂草向着自己的攻击,似乎并不是漫无目的的,而是有着某种规律。

阵法!

王明的脑海当中猛然冒出了这么一个词。

王明之前也曾经在残经上面看到过一些阵法的运用,而且自己也真正的实践过,所以对于阵法还是有着一些了解的。

因此上,王明可以判定,这些杂草在用阵法攻击自己。

植物都会用阵法了!

这简直是太不可思议了。

也幸好,王明知道如何破解这个阵法。

王明看了看四周,确定了方位之后,就从包里拿出来一张符咒,用桃木剑刺穿,随后向着自己东南的方向刺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